close

我47歲才結婚,很多人會問我,為何那麼晚婚?老實說:我也不知道,為何歲月,過得如此之快!

47歲之前,我都在做我喜歡做的事,我在花蓮門諾醫院上班,從臨床護理師,一直到成為專門關心護理人員的傳道人。

成為護理人是我自己的選擇,站在病痛的人身邊,我沒有時間去想,我何時要結婚?每天都有做不完的治療,和處理不完的問題。

身基督徒,我運用上帝給我的專業,去過泰國北部、中國四川參與當地的工作。

當我父親去世時,我有機會去東南非的邦交國--馬拉威,一年半的時間。

當我再次回到台北工作,當工作只是工作,而非壓力,因此,我也開始考慮擇偶,

我已經四十多歲了,高、富、帥是不會看上我的,我只有內涵,也沒有啥姿色!

我經濟獨立,過去,我一直認為自己應該會單身,因此,我自己在財務規劃上,非常的謹慎小心。

遇到我老公,是在相親銀行,在此之前,我也試過一些網站,

然而,有些網站,真的是良莠不齊,有的還怪怪的,

現代的3C產品如此的發達,要接觸到"人",不是難事,但是,要遇到適合的人,就是要很有智慧囉!!

我的老公大我16歲,我一點也不會覺得他"老",因為他保養很好。

一開始,我被吸引,是因為他很愛美食,而我,也很愛吃。

他帶我去無菜單的日本料理之後,我就變得無法思考了...

想婚,就必須要有一點昏,如果不昏,是無法成婚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姻生活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egiver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